close


知道你離開我過的並沒有很好
心裡真的沒有太多難過
朋友看我冷靜的一直說『干我屁事
我想他們就算被我嚇到
也很替我開心吧
我沒有因為感冒燒過頭
我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Hush你又一次準到我的心


最後只想跟你說
你如果要虛偽的對待我
我也會用這樣回應你
那對我並沒有什麼損失
反正你丟什麼我就接什麼
我無所謂
你可以很假的跟我說你很想我
我當然也可以
就算是貪圖彼此一時的開心
何樂而不為

只是我的開心不會太久
因為很蠢


雖然知道愛說謊就是你的本性
為了你好還是希望你不要這樣下去
如果你執意要這樣
那就請你不要這樣對我
我的生活有沒有你
其實都已經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了
要交不交你這個朋友
我都無所謂
說穿了也不差你這一個
我相信你自己也很清楚


可能你覺得騙我你很開心得到一種成就感
我只能跟你說
不想戳破你是知道你會生氣
我已經不想再跟你吵架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何必要跟一個沒有關係的人吵架
你說的都過去了道理  我懂
我早就讓它過去了
所以沒有想太多的欺騙為什麼
你不希望跟我決裂你覺得我是不錯的朋友
這個我也懂
我也讓我們之間一切從零開始
回到最初的我們
沒有欺騙  沒有隱瞞  最單純的我們
但是看樣子好像是你沒有過去
因為你一直在重蹈覆轍


你所謂善意的謊言
說實在的我根本覺得是個屁
不是只有你會騙我
這世界上會說謊的人我遇多了
什麼是善意  什麼是故意
我還會不懂嗎
知道說謊不對就該認錯
為了找台階下想盡各種蠢理由
我只能說  你不累嗎?
生命就該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如果你覺得這樣很有意義
就keep go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