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Former boyfriend:
我不知道你對於我現在是怎樣的看法
但是我就只是很單純的把你當朋友
會關心你、會希望你好
都像我會對冠做的事一樣
把你當朋友才會希望你好
我不希望你還一昧的認為我還喜歡你
只因為我們在一起過
雖然我會把對你的認知放在跟你在一起時我認識的你
那也是因為我們沒當過多久的朋友我們就成為情人
如果你真的覺得沒必要交我這個朋友
或是覺得我配不上當你的朋友
你就說吧
不要搞得一副很討厭我的樣子
我很不喜歡莫名奇妙被討厭



To Current boyfriend: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
你就給我認真一點
不要再讓我聽到那些有的沒的
之後又在那邊難過給我看
我最近很忙
心情很煩、很亂
你知道嗎?
公司的事一堆
又要忙著搬出去的事
這個時候,你人在哪?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問你人去哪了嗎?
因為我都知道你去哪了?
不想要質問你
畢竟是我先說我們冷靜一段時間的
但是這段時間,你真的在冷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