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又要結束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噢


每天就這樣的
起床刷牙洗臉 吃早餐
大笑玩樂然後 上班下班


晚上才是我生活的開始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作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很妙的 我的生活開始茫然了…


我真的很疑問
這樣的生活 是我該過的嗎?

後年的我在不在台灣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 我現在還沒準備好

生活越來越沒有重點了
這不像我
以前的我 為了好多好多事情而努力
現在 好散漫好散漫了…


 
我想要的生活 不是這樣的 對吧?


生活開始迷惘
我只想要平常心過生活
可是 似乎我的生活總是做不到這樣


我真的只想要
簡簡單單 過生活就好


但是好像很難
上一通電話才說要戒酒
下一通電話就約BABE18
唉,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