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你 如此認真努力
        覺得你有種 魅力在散發
    
        

                          有時很心疼你 有時擔心
        總怕你給自已太大的壓力

        

                          這工作 不知你是否適應
        不知你覺得 如何

        

                          這是我常常不忘擔心的事
        你一切都順利嗎 


        

                          我已厭煩了工作話題
        是我們每天談論的重心?
        我 並不想要

        

                          我想要多點 關於我們的事
        感情的事,開心的事

        

                          雖然 又會不忘擔心起你
        使自己 處在矛盾

        

                          我 陷於兩難
        而你 要何時才會看到這些

        

                          我打的 關於 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