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你都不知道
像是每次吵架後我轉過身卻在不斷啜泣

其實你都不知道
我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你的氣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在乎你

其實你都不知道
我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
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我不喜歡你
我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怕你做錯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我不喜歡你
我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對你撒嬌讓你哄我

你要知道,假若我不喜歡你
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我哭泣
讓我即使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喜歡你
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在意我、不夠懂我


於是,我們時常爭吵
你認為我脾氣不好,我認為你不夠遷就我

於是,我們總是冷戰
你以為我不喜歡你,我以為你不在乎我

於是,我們總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錯過,也許擦身而過
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與幸福
要知道,淒美依然是美的一種
並且美的絢麗悲涼而滄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偶爾惹你發火,時常對你撒嬌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才會生你的氣
而又因為喜歡你,我才不會去生氣很久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
晶瑩剔透,但是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
你那麼輕易就闖進我的心,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我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我哭的那個根本捨不得讓我哭
我會很矜持,我會很驕傲,我會很冷淡
我總是嘴裏說著你走開,心裏卻一直叫你留下
請你張開你的耳朵,也請你打開你的心
去聽我心裏真正的呼喚,而不是我嘴裏的口是心非
我會看著你轉身,然後我跟著你轉身
當側身而過的時候,你看不見我的淚,滂沱在臉上心裏


如果你喜歡我,請你多陪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你多寵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你多讓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你去聽聽我內心的聲音


在愛情裏,總是彼此傷害
彷佛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得激烈愛到轟轟烈烈
可是,愛情裏沒有孰對孰錯
愛情裏更加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
你愛我,我愛你,如此就已經足夠
不要試圖讓彼此的傷害,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如果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不是傷害
不要用沈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
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冷漠離去
要知道,你離去的時候
你的眼睛起了霧,我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
無論是怎麼的複合,那些傷口曾經存在,抹不去

請跟我一個擁抱
用你的擁抱去化解我心裏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我喜歡你,我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
我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
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請記住,只要你喜歡我
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你喜歡我,就喜歡我的一切一切

那麼我所有的小性子 所有的壞脾氣 所有的臭毛病
在你眼裏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我喜歡你
我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我嘴裏說著的也不是我的真心話
我只是想你寵我,想你抱我,哪怕,沒有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