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到這應該算慶祝告一段落了吧!!
從10號晚上到今天我大概只有睡兩天而已
整個慶祝活動結束在一部紀錄片─態度
我也很傻眼我怎麼會去??
哎喲,畢竟我也很不夠意思的認購一張,哈
謝謝你囉~颱風天看態度
這也算是我們的態度之ㄧ吧~
除了瘋狂沒有什麼

整個紀錄片你的感觸應該最多
雖然很多難過的地方,我卻笑了不少
我想全戲院大概只有你懂我的白目
看完整個記錄片,除了紀錄了所謂的態度
也把好多好多回憶都還給我
原來我曾經跟籃球那麼近
就像走出戲院的你問我的
那個很愛籃球的妳回來了嗎?
嗯,我只想說謝謝你慢慢幫我找回自己

10號那天很high,13個人pa~(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兩顆蛋糕整個讓我傻眼



楊小瑩很貼心做了邀請卡
結果那天誰帶了??
不過瑪爾濟斯蛋糕讓我哭笑不得
很壞喔~騙了我一個早上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許多人很開心
林小銘整個想把我灌醉
到底是想幹麻??
請先顧好你帶來的建均吧!!
他整個讓我傻眼
雖然是我國中同學,也沒那麼瞎吧!!
親愛的小飛俠,永遠有義氣的到
但願我們真的上同一所學校
當然忘不了親愛的妳們     



一下班就趕來整個很貼心

這個暑假,我一度以為我跟海祭沒緣了
謝謝親愛的莊婕跟吳amy



是你們幫我原了個夢
是你們讓我記起原來我是個福隆媳婦說
萬萬沒想到會在那裡遇見俊宏



他整個變壯變黑,更像個男人了
讓我又想起那年的海祭
我在海祭遇見他
也在海祭結束我們
卻又重逢於海祭
其實我那天真的很想問
你們現在好嗎?
亥兒有持續加油嗎?

當然今年陪我實現夢想的不只這樣
還有金曲獎,我好久沒去現場了



哈~雖然辦在小巨蛋會讓我感傷了一下
不過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貼心的傢伙
所以我不准自己難過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會更好
今年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妳們
是你們讓我知道原來失去一個人的愛
我得到更多更多的愛
謝謝你們努力幫我把回憶丟掉
變賣了手機跟mp3也丟了鑰匙
我們之間完全沒交集了
這是我送給自己最大的生日禮物


PS:大家去看一下態度吧~
       其實拍的還不錯,哈~
       導演果然是決定一部片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