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保持緘默
所以我是不是最好什麼話都別說
所以我是不是別再和任何與他有關的人接觸
所以我是不是只要默默在一旁把自己當成隱形人就好
所以我是不是要像個殘廢什麼都不能做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都只是出於一個衝動
很多話都只是為了逞一時之快

仔細思考過後才發現不妥 可是已經做了
後悔已經不能挽回什麼 改變什麼

關於他的一切
好像我做什麼都是錯
好像我永遠都找不到心的方向
注定我就只能在這樣一個矛盾的情緒中徘徊

教別人忘記我很會 出一張嘴有什麼難的
大道理誰不會說
但是自己要做到卻不是那麼容易


媽的 誰來把我打昏 我想得失憶症
我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忘記
這過去一年裡只是一場惡夢
一覺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要是我沒有遇見他就好了
要是我沒有愛上他就好了
要是我沒有接受他就好了
要是我和他什麼都沒有開始就好了
早知道前三個月每天吵分手就要下定決心
幹麻因為他哭讓自己心軟
結果搞到努力讓自己愛上他
反而更慘的是自己



他奶奶的 我又來了
以前
把加油
給死胖子

現在
把加油
給自己
我一定可以更好的
現在不就是嘛!?


沒什麼
只是想念如洪水般湧出的時候
心會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到 作痛
一下就好了 真的 我親愛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