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我的快樂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我的微笑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我的感情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我的脾氣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的工作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的心情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的一切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所擁有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一句 對不起
其實很簡單 但我做不到

 

常常
明明已經和別人把事情說好了
也答應過會信守約定做到
偏偏
在最後一刻時
我卻沒辦法做到
到底為什麼?


就像
我答應他不會胡思亂想
也是做不到
總會覺得已經習慣了
所以就算答應人了也做不到


以前到現在
好多好多事都是我明明能做到
卻在最後一刻放棄
而讓人生氣甚至擔心


要我別胡思亂想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你要我別再愛玩
我勉強可以 但是我悶時還是會小玩
你要我別老是受傷
不曉得 受傷不受傷我控制不了
有時候一生起氣來
傷怎麼來都不曉得

 

你要我.....
你要我做的事我都能做到
但就只有胡思亂想這件事我真的做不到
別問我為什麼做不到
心裡的憂鬱與害怕會讓我去想


甚至...
沒把握的事我也做不到
即使你相信我、鼓勵我、支持我
我想我也做不到


對不起
你要我怎麼樣都行
唯獨...
不要逼我答應你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