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生活中惱人的事情超乎想像
無論愛情、友情、親情
一個人的所能承受的容量有限
表面上一臉蠻不在乎
事實卻是如此嗎?
心裡真能放下嗎?
似乎不太可能
如果真能少一根筋
那又何仿?
或許過得是那麼的自在
無憂無慮!


我不想虛偽
更不想討好

只想做貨真價實
毫不保留的自己
我喜歡的人~能感受的到
不喜歡的人~也感受的到
或許就是想的太多
好的會想
壞的也想
才會如此疲憊不堪
我真的累了也真的倦了
有哪一天才是屬於我個人的生活
有哪一天才可以順從自己的意願


我發現
以前天真浪漫的我
原來經歷了這麼多
學會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