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5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怎麼說呢......
那天有很多人離職了
現在看一看我的身邊
還記得我們那最強的CR14晚班嗎??
已經剩我一個女生了

      

還記得我離開CR14的那一天
我們還約幾個人一起去吃燒烤
一轉眼 一個 二個 三個.....都沒做了!!
都離職了.....連姐妹都走了
現在.....只剩下我在CR05了!!!

我們的好絕對不是因為大夥工作很有默契
好在就算我離開了他們還是會來高雄看我
好在大妞結婚屏除萬難一定要集合去祝福
好在不管金鑛有多少的困難我們一起撐過
好在留下來的我們真得厲害大家都變幹部

但是...現在....
剩我一個人努力了
剩我一個人堅強了
剩我一個人勇敢了

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分享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現在的我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依靠
我需要快樂

所以老大對我來說
現在你已經很重要了
不要離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